四川 < 搜索  < 檔案  < 快訊 


2020-12-7

「Please Be Seated 請就座」中國首展

太古地產與英國設計公司保羅考克塞茲工作室合作呈獻的大型公共藝術裝置「Please Be Seated請就座」中國巡展,202010月件備受矚目的裝置將在成都遠洋太古漫廣場向公眾開放,旨在通過藝術互動促進社區交流體現太古地產致力為項目所在社區引入世界級藝術文化體驗的理念。此次展是「請就座」自2019年亮相倫敦設計節 (London Design Festival) 後的首次國際巡展。繼成都首展後,該大型裝置將在廣州太古及上海前灘太古展出,最後落戶京城,在北京三里屯太古里作長期展出。 
     由保羅考克塞茲工作室設計的「請就座」是對繁忙都市生活的回應,為參觀帶來全新的空間和社區互動體驗。裝置全長15.2米,呈木制大波浪形,拱起的部分可供人們穿梭其中、探索空間樂趣,彎曲的底部則成人們放鬆休憩的最佳落腳點。作品由1,440塊可持續來源的木材製成,彰顯太古地產對可持續發展的重視。
     太古地產(中國內地)行政總裁彭國邦表示:「我們很高興與保羅考克塞茲工作室合作,將獨樹一幟的藝術裝置『請就座』帶到旗下四個內地商場展出。這件作品集創新、可持續性藝術於一身,充分展現了我們運用創意營造優質社區的發展策略。我們歡迎公眾親臨現場,用自己的方式探索和融入這件作品,為裝置增添最生動的色彩。這不僅傳達了藝術與人文共生的重要性,更印證了太古地產致力為旗下項目引入非同凡響的藝術文化體驗的願景。」
     設計師保羅考克塞茲表示:「『請就座』是對公共空間與人們日常生活節奏的本能反應。我們很榮幸再次與太古地產合作,打造一個能與公眾互動、以人為本的設計作品。」保羅考克塞茲工作室是太古地產的長期創意合作夥伴,曾參與創作多個創新藝術作品,包括於上海興業太古展出的雕塑作品「Gust of Wind 陣風」,以及2019年巴塞爾藝術展香港展會的太古地產貴賓室「Spectr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