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 < 搜索  < 檔案  < 快訊 


2020-11-24

太古地產繼續推展太古坊重建計劃

太古地產繼續推展太古坊重建計劃,將太古坊發展成為環球商業中心。繼太古坊一座成功開幕後,現正專注發展太古坊二座。該甲級辦公樓提供100萬平方呎樓面,預計於2022年竣工。積極規劃重建華廈工業大廈及仁孚工業大廈,以帶動太古坊下一階段發展,預期該項目完成後將新增78萬平方呎商用樓面。
     太古廣場三座對面的用地正重建為約 218,000平方呎樓面的甲級辦公樓,預計於2023年落成。公司亦正於香港發展多個全新住宅項目,包括最新推出位於星街小區的EIGHT STAR STREET,以及分別位於港鐵黃竹坑站及柴灣的兩個住宅項目。


     EIGHT STAR STREET住宅項目位處星街,樓高24層,提供37個單位。項目設計以都會生活為中心,項目提供18種各具特色的戶型,包括一房至三房及特色單位,實用面積由431平方呎至1,198平方呎。當中包括八個精選單位連私人平台、五個各佔一整層的三房單位,以及兩個頂層複式單位(其中一個連私人天台)。項目預計將於2022年落成。
     位於鰂魚涌港島東中心37樓的EIGHT STAR STREET展覽廳將提供專人導賞服務,透過互動科技設計、模擬實物展示及虛擬實景單位。太古地產將以招標形式推售首批單位。招標詳情將於短期內公佈。


     另外,太古地產《2019可持續發展報告》及《2030可持續發展策略:2019年度摘要》現已發佈。今年的報告採用靈活的網頁設計,以更生動的形式提供豐富資訊,帶來耳目一新的閱讀體驗,亦方便讀者透過各類裝置搜尋、瀏覽及分享資訊。在報告中詳述「2030可持續發展策略」的成果,太古地產也正因此獲納入數個具代表性的可持續發展指數,包括道瓊斯可持續發展指數(亞洲第一)、全球房地產可持續標準(GRESB)(全球業界領導者),以及恒生可持續發展企業指數(AAA評級)。此外,2019年的報告採用了最新修訂的香港交易所《環境、社會及管治報告指引》擬備,額外披露董事局參與及氣候相關議題的資料。另亦按照氣候相關財務信息披露工作組(TCFD)建議第二次匯報《與氣候相關的財務披露資料》。
     網站: https://www.swireproperties.com/zh-hk/

 



 
 

EIGHT STAR STRE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