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 搜索  < 檔案  < 快訊 


2020-6-8

2020上海國際智能建築展及智能家居展同期舉行

上海國際智能家居展覽會(SSHT)與上海國際智能建築展覽會(SIBT)將於2020 924日在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W3W5館舉行。兩展將繼續與中國(上海)國際智慧停車展覽會 Parking China)和上海國際智慧辦公展(SSOT)展區同期舉辦,總展覽面積達25,000平方米,預計共吸引25,000名專業觀眾,並雲集超過250家國內外企業展示創新技術與未來趨勢。今年SSHTSIBT將分別放眼智能影音及家庭影院、全屋智能及智能遮陽等焦點領域,SSOT則將通過高峰論壇詳解新進智慧辦公空間管理技術,為行業提供一站式專業交流及商貿拓展平台。
   法蘭克福展覽(香港)有限公司副總經理黃寳琪女士表示:今年是艱鉅的一年,但疫情過後,相信消費者在家居、建築、辦公、停車、工程,尤其是智能領域方面的需求將更加強烈。在這個特殊時期,智能設備能夠支援遠程工作並調控室內外環境,除降低市民和病毒接觸的機會外,更能讓空間變得越發舒適衛生。
    另外,雖然大環境面對資源緊張問題,但市場也同時面臨各種利好因素,例如國內政策的支持、人工智能與
IoT技術的發展、消費升級及5G技術的應用等動力。為助業者抓緊機遇,今年各展將分別深入多個潛力領域,涵蓋智能家居、建築及城市範疇,引領行業完善智能生態圈。
   本屆智慧停車展區將討論最近國策重點推動的新基建能如何與停車產業融合發展。展會將聚焦行業領先解決方案及呈現智慧停車熱門技術應用,引領行業融合共贏。為配合智慧停車領域的發展,展會將聯同中國城市停車行業協會聯盟舉辦中國停車產業融合發展論壇。

   欲了解有關SSHTSIBT展會詳情,請登陸 
http://www.building.messefrankfurt.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