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 < 搜索  < 檔案  < 快訊 


2020-3-6

全新系列節目 Down to Earth 真實記錄實地測量

全新真人秀系列 Down to Earth 向觀眾揭示專業測量師在野外所面臨的重重挑戰和危險。觀眾可以將以下連結複製並粘貼到流覽器中: https://bit.ly/31aFQbN
     前三集的標題為“探索奧紮克”,帶領觀眾隨著工程與測量公司 Crafton Tull 一同踏上刺激興奮的旅程。觀看他們嘗試借助 Microdrones 集成方案繪製阿肯色州險峻的奧紮克山區地圖,以提供強大、可靠和高品質的可交付成果。
     首播內容包括前三集,以及關於任務規劃、資料捕獲、專案專業人員分析最終交付成果的獨家幕後花絮。Crafton Tull 的能源部副總裁 Nick Tucker 和測量協調員/無人機操作員 Jeff Davis Microdrones 美國南部銷售經理 Matt Rosenbalm NEI UAS 的銷售和支持代表 Ross Kenney 一同進行實況報導。
     在第一集中,您將會見到 Crafton Tull 團隊,並瞭解他們的任務—— Big Creek 150 英畝的懸崖峭壁區收集地理空間資料。他們負責勘測現場,以便他們的工程師設計一條橫穿山區腹地的道路。該專案面臨的挑戰是勘測從山頂到山底所跨越的地形。” Crafton Tull 的能源部副總裁 Nick Tucker 說道。
     Microdrones 的誕生始於公司兩位創始人的精誠合作——一位是研發出世界首架商用四旋翼無人機的德國發明家,一位是來自北美專攻測量用任務載荷與軟體發展的技術大咖。一家全球航空測繪技術公司由此發展而來,專門為測量、採礦、建築、石油天然氣和精准農業等領域提供完整可靠的測繪系統。Microdrones 集成方案依託完整集成的地理空間工作流程,運用 Microdrones 的前沿軟體技術將 Microdrones 測量設備在現場採集的原始資料轉化為有價值的高品質測量級數據,從而説明專業客戶應對棘手的具體測繪挑戰。Microdrones 擁有領先的 LiDAR 技術,在業界廣受認可。
     如需瞭解更多有關 Microdrones 的資訊,請訪問 www.microdrones.com 或在 FacebookLinkedIn Twitter 上關注 @Microdron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