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 搜索  < 檔案  < 快訊 


2019-9-17

2019上海供熱展圓滿落幕

 ISH Shanghai & CIHE – 上海國際供熱通風空調及舒適家居系統展覽會圓滿落幕。現場的高質量買家、高品質產品以及豐富多彩的同期活動贏得了參展商的一致好評。第八屆上海供熱展於2019935日在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成功舉辦。為期三天的展會共吸引19,326名觀眾蒞臨現場參觀,迎來了197家參展商,展覽總面積高達11,500平方米。
      有別於北方地區集中供暖的穩定模式,華東及華中地區的消費者對於個性化、多元化的采暖需求日益高漲。首次亮相的「冷暖舒適系統專區」,旨在展現節能、高效和舒適家居結合於一體的先進技術。歐洲展團攜同知名暖通空調企業進入中國市場,店口專區展現了最新的采暖解決方案及其配件,助力店口鎮暖通企業開拓市場。
     隨著國家節能減排的政策不斷推動,上海國際暖通論壇聚焦地面調溫冷暖舒適系統技術,引發了行業共鳴。其他論壇議題還包括空氣源熱泵技術、舒適家居系統以及兩聯供技術,深入探討南方市場的未來發展趨勢。論壇得到了國內外行業領導協會的大力支持,以便業內人士瞭解行業前沿技術,緊跟行業發展動態的腳步。
      此外,該系列的另一展會ISH China & CIHE-中國(北京)國際供熱通風空調、衛浴及舒適家居系統展覽會(中國供熱展)將於2020511日至13日在北京的中國國際展覽中心(新館)舉行。
      欲知更多展會詳情, 
請登陸  http://www.ishc-cihe.hk.messefrankfu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