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 < 搜索  < 檔案  < 快訊 


2019-7-22

啟德前北面停機坪基礎設施工程招標

土木工程拓展署於628日為啟德發展計劃,即前北面停機坪第5B期的基礎設施工程合約招標。
       工程主要包括:建造一段連接世運道,雙線雙程分隔的D1路;建造雙線不分隔的L9路和L16路,和一條單線的S14連接路;建造一條橫過太子道東的行人隧道; 建造一條橫跨啟德河的高架行人道; 翻新兩條現有行人隧道,和改建及翻新一條現有行人隧道;及建造相關的行人路、街道照明、排水系統、排污系統、水管、環境美化、機電和附屬工程。
       工程預計於今年第4季展開,約需時59個月完成。有關工程招標已刊登憲報,截標時間為2019823日中午12時。土木工程拓展署已委託艾奕康有限公司負責工程的設計和監督。有意投標者可向該公司索取投標表格和進一步資料,地址為沙田鄉事會路138號新城市中央廣場第二座八樓。招標公告詳情載於土木工程拓展署網頁www.cedd.gov.hk/tc/tender/contract/tender/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