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 搜索  < 檔案  < 快訊 


2019-7-16

上海國際智能建築展覽會及上海國際智能家居展覽會

2019年上海國際智能建築展覽會 (SIBT) 及上海國際智能家居展覽會 (SSHT)將於935日在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W2W4館隆重舉行。得益於中國智能建築、物聯網和人工智能行業火熱發展勢頭,兩展自招展以來市場反應踴躍,截止6月底為止展位已基本售罄,主辦方預計將雲集超過280家國內外知名企業。去年展會共吸引29,423名專業觀眾,今年總展覽面積更可望擴展至28,750平方米。
  一如過往的成功經驗,本屆SIBTSSHT將再次與中國(上海)國際智慧停車展覽會 (Parking China) 同期舉行。展會範圍將涵蓋物聯網 (IoT)、人工智能 (AI)、大數據、機器人、智慧辦公、智慧停車、家居及安防、暖通、節能、5G、智慧社區和城市等多個領域。
  法蘭克福展覽(香港)有限公司副總經理黃寳琪女士表示:「非常感謝業界的支持,讓SIBT成功舉辦至第十三屆。展望9月的展會,SIBT將竭力展示高端技術和新型產品,探索市場最新趨勢,與行業砥礪前行。」至於已成功舉辦五屆的SSHT,黃女士表達了對於今年展會的期許:「 SSHT將與市場同步發展,探索前沿技術和尖端產品,創造質的飛躍,為行業大規模落地盡一份力。」
  為配合國家 『十三五規劃』的發展方針,中國各地致力推動綠色建築和再生能源,智能建築也日益普及。目前不少傳統建築已向智能樓宇轉型,在保障城市居民生活品質和居住安全的同時,進一步推進了產業優化升級。加上近年物聯網的迅速發展,將智能建築的應用擴大到智慧辦公及智慧停車領域。
  另外,隨著5G、人工智能技術的日漸完善,智能家居不再只流於電影情節,而是走入現實家庭,逐漸取代傳統家居。全屋智能應用預料即將快速落地,而傳感器則會成為智能家居的工作重心,加上5G技術發展、AIoT和萬物互聯操作系統的投入使用等,將給家居行業未來發展帶來更多可能性。
  欲了解有關SSHTSIBT展會詳情,請登陸www.building.messefrankfurt.com.cn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