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 < 搜索  < 檔案  < 快訊 


2019-5-28

福州香格里拉大酒店贏得亞太區房地產大獎
由香格里拉集團開發的福州香格里拉綜合體,設計是對2005年開業的原有酒店進行轉型和延伸,創造一個集豪華酒店、商業、零售、餐飲和娛樂的綜合體城市度假村。
     原有的酒店將進行重新定位,並與一個總面積超過 120,000 平方米全新打造的多層休閒、零售商業裙樓以及甲級寫字樓相互連接。項目建築師 Lead8 強調現代綜合體的設計原則,創造了無邊界環境,無縫整合的綠化空間。項目經已動工,預計於2022年完成。
     Lead8 創辦人兼執行董事巴大衛解釋說:“我們為這個備受矚目的設計,採用了層新疊舊的方案,不僅力求在新舊建築之間取得平衡,還希望在充滿建築歷史和視覺文化的城市,與現代消費者期望的新穎和與別不同的豪華享受之間建立聯繫。”
     該項目最近在亞太區房地產大獎 (International Property Awards) 獲頒綜合體類別的獎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