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 < 搜索  < 檔案  < 快訊 


2019-5-27

第24屆廣州國際照明展覽會將於6月9至11日舉行
2019廣州國際照明展覽會論壇將以 “思索照明——攻與守” 為主題,透過 “新時代下——禦風而行” 及 “寒冬下的逆襲——禦寒之道” 兩大方向,與同業共話照明行業前程。本屆展會將呈獻一系列緊貼市場發展趨勢的同期活動,務必與業界一同回顧初心,展望未來,交流照明行業屹立之道。
     廣州光亞法蘭克福展覽有限公司總經理胡忠順先生展望本屆展會:“新時代和新生活模式推動著照明行業的改革和轉型,業者的新創見和新思維對業界成長尤為重要。我們希望透過本屆展會同期活動,展開多場精彩絕倫的討論,透過彙聚業界精英,共用精闢睿見,齊心推動行業繼續前行。”
     全球近千名行業領袖將6月9至11日共聚廣州國際照明展覽會論壇,共論產業發展的攻守之道,攜手共進。我們期盼與照明業者重新思索照明,為燈具賦予更多的智慧和價值,探索光的更多可能性,使光最終為人所用,跟我們的生活融合,成為改變生活最好的工具。胡先生亦表達對論壇的期望:“照明產業的發展需要業界攜手協力前行,我們期盼廣州國際照明展覽會能成為一個雲集創新意念、探索業界發展路向的關鍵平臺,盼望一眾行業精英將在展會中尋找到應對行業轉變與挑戰的攻守之道,開創行業嶄新局面。”
     廣州國際照明展覽會與廣州國際建築電氣技術及智慧家居展覽會同期舉行, 要取得更多關於廣州國際照明展覽會的資料,請流覽 www.light.messefrankfurt.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