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 < 搜索  < 檔案  < 快訊 


2019-5-15

香港歷史地標1881 公館全新面貌正式開幕
標誌著香港其中一個最具代表性的歷史地標揭開新里程。經過一輪活化工程後, 1881 公館於5 月 8 日正式開幕,當中包括五個獨特餐飲概念及全新精品酒店。
     「1881 公館」是由前香港水警總部活化而成的文化地標,由一間精品酒店及不同概念的餐飲體驗區組成。公館的庭院和花園充滿歷史文化氣色,將建築物的悠久歷史和獨有魅力立體地呈現於公眾及旅客。「1881 公館」提供了寶貴的機會,讓富衛集團為慶祝參與保育這重要香港地標,並透過舉辦一連串文化活動,加強與社區具意義的交流。
     尖沙咀前水警總部已活化為舉行各式節慶,以海港與香港歷史變遷為主題的 3D 光影滙演「海港 ‧ 故事」 亦於開幕晚首次登場,並將成為 1881 公館今後的一大特色。逢星期五、六、日及公眾假期晚上 8 時 30 分,於 1881 公館外圍舉行3D 光影滙演。







供應商巡禮 (Building Materials & Equipment Suppliers 公司特寫專輯) ... 詳情請 <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