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 < 搜索  < 檔案  < 快訊 


2019-4-9

橫琴國際休閒旅遊島建設方案獲批
據報道,國務院日前正式公佈批復,同意《橫琴國際休閒旅遊島建設方案》,方案界定橫琴島及所轄海域,總面積106.46平方公里範圍為 “橫琴國際休閒旅遊島”。目的是推進粵港澳大灣區建設的決策部署,加快構建以休閒旅遊業為核心的現代產業體系,深入推進粵港澳更緊密合作,促進澳門經濟適度多元發展。
     目前橫琴知名旅遊項目有於2014年3月,長隆集團首期投資300億元打造的珠海長隆國際海洋度假區正式開放,成為橫琴新區截至目前為止最為吸引遊客的旅遊項目之一,2018年接待遊客首次突破1,000萬人次。
     香港麗新創新方、勵駿龐都廣場、香洲埠文化中心、橫琴紫檀文化中心以及星樂度·橫琴露營樂園等多個知名重點旅遊項目陸續面世,其中不乏有投資百億元以上的旅遊休閒和文化創意項目在橫琴建設。橫琴新區管理委員會主任楊川曾在推介會上表示,港珠澳大橋建成通車大大拉近了橫琴與香港的距離,徹底打開了橫琴與港澳深度合作的想像空間。





供應商巡禮 (Building Materials & Equipment Suppliers 公司特寫專輯) ... 詳情請 <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