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 < 搜索  < 檔案  < 快訊 


2019-3-7

澳氹第四橋今年第四季完成工程判標
澳氹第四條跨海大橋設計連建造工程,共收到七份有意競投的申請書,將會先進行首階段的資格甄選,再進行判標。建設發展辦公室預計今年第四季完成工程判標,施工期最長為一千四百四十天。大橋設計為雙向八車道,中間兩車道為電單車專道。
     建設辦表示,第四通道項目採用預先評定資格之限制招標,將分兩階段進行,首階段的甄審工作爭取於第二季完成,被甄審的具資格的首七名候選者將獲邀請提交投標書,預計第四季完成判給程式。當局亦為該項目聘用了監察,項目及造價管理服務單位元元對工程項目進行全過程監管,以達到適時跟進,匯報及處理工程質量,資金運用及施工進度的目標。
     澳氹第四條跨海大橋起自澳門新城填海 A 區東側,與港珠澳大橋口岸人工島連接,將有兩個落腳點在 A 區、一個落腳點在人工島;氹仔方面的落腳點鄰近北安出入境事務廳附近。並預留與大潭山隧道對接高架橋。
     大橋主線全長約3.1公里,其中跨海段長約2.9公里。大橋主線設計為雙向八車道,中間兩車道為電單車專用道。





供應商巡禮 (Building Materials & Equipment Suppliers 公司特寫專輯) ... 詳情請 <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