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 搜索  < 檔案  < 快訊 


2019-2-25

中國供熱展創領暖通全產業鏈未來趨勢
ISH China & CIHE – 中國國際供熱通風空調、衛浴及舒適家居系統展覽會 (中國供熱展) 將於5月6至8日在北京舉行。中國供熱展由法蘭克福展覽 (上海) 有限公司和中展眾合 (北京) 國際展覽有限公司共同主辦,本屆展會將重點詮釋暖通行業的發展趨勢,展覽面積將高達116,000平方米,預計匯聚逾1,300家優質暖通企業、吸引超過75,000名中外專業觀眾共赴現場參觀。
     中國政府正在穩步推進清潔能源在供熱方面的應用,治理散煤卓有成效。在煤改清潔能源的政策推動下,中國暖通行業正處於蓬勃發展時期,因地制宜與多能源互補的供熱方式加速了技術與產品的革新,低氮技術、冷凝技術、超低溫變頻等技術的持續升級,將中國暖通行業帶入清潔、舒適、創新、多元的新時代。
     作為亞洲暖通行業的盛會,中國供熱展覆蓋了暖通、建築給排水、智慧供熱、舒適家居等多個產品主題,應用領域涵蓋了民用、商用(學校、醫院、酒店、養老院等)、工業用(紡織、煙草、印染、食品等)、農業烘乾等,引領暖通全產業鏈未來發展趨勢。
     上屆展商斯寶亞創 (天津) 電器有限公司對中國供熱展的行業影響力表示肯定,品牌亦將再度亮相2019年中國供熱展,其中國區業務拓展總監 Stephan Paehler 先生認為:「我們公司之前一直沒有關注中國市場,如今開始意識到中國市場已經是世界最重要的市場之一。全球各大行業知名品牌都匯聚於中國供熱展,展會吸引了來自中國各地的業內人士蒞臨參觀,這是我們面向中國各地展示產品絕佳的機會。」
     欲知更多中國供熱展的詳情,請登陸 http://www.ishc-cihe.com/





供應商巡禮 (Building Materials & Equipment Suppliers 公司特寫專輯) ... 詳情請 <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