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 < 搜索  < 檔案  < 快訊 


2019-2-14

望廈社屋二期及望廈體育館重建工程將再度施工
建設辦近日公佈,經重新評審合資格標書後,決定將望廈社屋二期及望廈體育館重建餘下工程判予中國建築工程(澳門)有限公司,造價逾12.02億,工期495個工作天。
     望廈社屋二期及望廈體育館重建工程早年因出現訴訟停工超過四年,及後政府與承建商達成協議,原承建商最終離場;及後重新招標判給予振華海灣工程及成龍工程。後因另一投標者提起撤銷性司法上訴,最終終審法院裁定撤銷工程判給,振華海灣工程及成龍工程需要終止工程離場。
     羅立文表示,有關判給是按照終審法院的判決執行,至於原獲判給公司則不會有任何補償,祇是按已完成的工程實量實度結算,稍後會將資料上網。
     另外,羅立文指出,他範疇目前有五十個工程預算超過一億元,今年首季會將這些工程的判給金額、時間、每季的超支超時百分比等資料上網,方便社會查閱,特別是超支超過百分之廿五的項目會特別標示,讓公衆清晰。他強調目前大部分工程已沒有超支超時問題。





供應商巡禮 (Building Materials & Equipment Suppliers 公司特寫專輯) ... 詳情請 <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