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 搜索  < 檔案  < 快訊 


2019-1-25

華潤置地總部綜合體萬象城零售中心開業
華潤置地旗下旗艦產品深圳灣萬象城正式竣工開業,80,000平米的高端零售中心位於后海核心區。
     作為慶祝華潤集團成立80週年的總部配套項目,Lead8 在這一面積為860,000平方米的綜合體開發項目中為深圳灣萬象城打造了具現代氣息的設計,在都市氛圍中融入藝術、自然和文化元素,打造出多樣的可供工作、休閒和放鬆的建築空間。
     設計師的總體設計目標是通過將室外與室內設計的空間進行融合,共同營造奢華而舒適的商業氛圍。建築外立面大量採用了多種高品質的石材、石灰石結合傳統的打磨工藝,將「沙浪」的意向融入立面設計,打造精緻的細節感受。室內設計在塑造高級感的同時也延續了立面「自然和開放」的意向,盡力創造室內外連通的空間,同時引入自然的材質和設計元素。
     玻璃盒子、開放式陽台和半室外空間與綠色景觀元素相結合,營造出和諧自然的感覺,而貫穿整個綜合體的無車步行系統致力於引導低碳健康生活。







供應商巡禮 (Building Materials & Equipment Suppliers 公司特寫專輯) ... 詳情請 <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