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 < 搜索  < 檔案  < 快訊 


2019-1-2

珠海國際會展中心打造粵港澳大灣區高端會展綜合體
由北京旅遊發展委員會、中國會展經濟研究會主辦的--中國會議產業大會 (CMIC) 12月7-8日在北京開幕,在大會頒獎儀式上, 由珠海華發現代服務投資控股有限公司運營的珠海國際會展中心榮獲「2018中國最具競爭力會展中心」的殊榮。
     珠海國際會展中心提供30,000平方米展覽面積、4,500平方米宴會廳、45個面積不等可靈活組合使用的會議廳室、能為萬人高端宴會提供餐飲服務的場館配套,以及會展服務和優美的濱海體驗,近年來珠海國際會展中心已累計舉辦展覽及活動110多個;接待會議活動2,600餘場,其中千人以上會議佔比達40%;接待餐飲1,800場;接待展商及嘉賓300萬人次。
     在港珠澳大橋正式通車和粵港澳大灣區建設加速的大背景下,珠海國際會展中心也將持續聯動港澳資源,建設成為中國「粵港澳大灣區高端會展綜合體」。





供應商巡禮 (Building Materials & Equipment Suppliers 公司特寫專輯) ... 詳情請 <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