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 搜索  < 檔案  < 快訊 


2018-12-24

長春 CR 中心開建
正在開建的長春 CR 中心位於中國東北部吉林省的省會長春市。項目包含一座300米高的塔樓。該項目由 Lead8 與 Goettsch Partners (GP) 共同設計,代表了兩家設計公司與開發商華潤置地有限公司的第三次合作,前兩個項目是位於中國武漢和杭州市。長春 CR 中心由Lead8 設計零售和娛樂中心,而 GP 則設計主塔。
     長春 CR 中心佔地8英畝 (34,000平方米),計劃包括多個塔樓,包含辦公大樓,高端住宅單位和配套齊全的服務式公寓。此外,設於66樓塔頂,頂部發光的觀景台,旨在吸引遊客前往俯瞰鄰近的牡丹園公園和湖泊的景點。長春 CR 中心將提供170,000平方米的創新零售和娛樂中心。CR Land 將佔據63層,140,000平方米的辦公大樓,擁有自己的地區總部,可直接連接地鐵。長春 CR 中心項目計劃於2021年落成,將為城市的天際線帶來獨特的外觀。
     Lead8 為 CR Land 廣受歡迎的 MixC 品牌推出了一種新的創新概念 "MixC + 1":一個提升傳統 RDE 中心的零售和娛樂綜合體。受長春文化的啟發,受溫帶氣候影響,充滿活力的體驗式生活中心設有綜合零售街,遊客可全年享受奢侈品牌專賣店,彈出式展覽和精緻餐飲服務。以 "長春之眼" 為主題的玻璃幕牆與街道建立了視覺聯繫,增強了 MixC RDE 中心對長春城市生活的影響。







供應商巡禮 (Building Materials & Equipment Suppliers 公司特寫專輯) ... 詳情請 <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