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 搜索  < 檔案  < 快訊 


2018-12-5

成都天府奧體城展開建設
2018年,成都提出將建設 “世界賽事名城”,並投資260.8億元建設天府奧體城。天府奧體城位於成都市高新東區,總規劃面積86平方公里,未來這裡將建成一個集「山地運動區、水上運動區、核心區」三大板塊為一體的大型體育綜合體,遠景規劃將達到奧運城市賽事要求。
     今年6月,成都正式啟動天府奧體城概念性規劃及城市設計國際諮詢,近日,三支國際頂級設計團隊勝出,將競爭天府奧體城核心區的最終城市設計方案,其中 Sasaki Associates, Inc. 曾參與過北京奧運會規劃設計;Aecom Ltd. 曾承擔2012年倫敦奧運會和2016年裡約奧運會總體規劃。
     近年來,天府奧體城所在的成都高新區先後承辦了聯合國世界旅遊組織全體大會、全球創交會等國際展會,並且成為歐洽會的永久會址,成都的第二座國際機場天府國際機場也將在這裡建成,天府奧體城的建設無疑又為這一區域添上了一張嶄新的國際 “體育名片”。





供應商巡禮 (Building Materials & Equipment Suppliers 公司特寫專輯) ... 詳情請 <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