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 < 搜索  < 檔案  < 快訊 


2018-12-5

新世界中國投資廣州地鐵商住項目
新世界中國地産有限公司宣佈,以約人民幣48.49億元收購廣州耀勝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65%股權及相關債務,將與廣州地鐵集團有限公司合作開發廣州漢溪長隆地塊項目。作爲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 (香港股份代號:0017) 旗下的內地物業旗艦,新世界中國繼廣州周大福金融中心 (東塔) 之後,從廣州城市新中軸線往南延伸發展,首次落子番禺。
     漢溪長隆地塊項目位於廣州市番禺區華南板塊地鐵三號線和七號線及佛莞城際軌道線交彙站上蓋。土地用途包括商業商務、娛樂康體相容的二類居住用地,佔地約70,000平方米,總建築面積逾290,000平方米,其中住宅比例不超過50%,擬開發爲集商業、辦公及住宅的城市綜合體。整個項目預計投資總額約逾人民幣100億元,計劃於2022年落成。
     新世界中國在粵港澳大灣區發展的戰略部署下,積極參與大灣區的多元化發展。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執行副主席兼總經理鄭志剛博士表示:“大灣區是未來五年集團在內地最優先發展的區域,將投放人民幣150億元在此。”
     此次項目收購是繼廣州周大福金融中心、廣州增城綜合發展項目、深圳前海周大福金融大廈和深圳太子灣項目等項目之後,公司再次實踐加大對大灣區和內地市場投資的承諾。新世界中國將融會人文傳統與匠心遠見,圍繞“城市運營者”的定位,深度佈局大灣區。







供應商巡禮 (Building Materials & Equipment Suppliers 公司特寫專輯) ... 詳情請 <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