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 < 搜索  < 檔案  < 快訊 


2018-11-5

政府擬年底招標擴建焚化爐
運輸工務司司長羅立文10月底表示,計劃年底或明年初為焚化爐擴建招標,其後亦會升級更新現有的焚化爐,提高處理垃圾的能力。他指出, 廚餘佔澳門垃圾比例較高,初步規劃設立中央處理廚餘設施。
     另外,羅立文說,政府至今仍未有整條輕軌的總預算。他認為輕軌應該 “一條線一條線去做”,優先完成氹仔線,其後接駁至媽閣站,再做石排灣線 (約兩公裡、兩個車站)。現已啟動研究興建東線的可行性。東線將由北安站經過 A 區、黑沙環,最終到關閘。
     羅立文又表示,輕軌氹仔線預算為110億元、2019年通車。現時氹仔線約花費98億元,有信心控制在110億內。在氹仔線預算中,列車車廂約佔47億、高架橋建設約36億、車廠26億。





供應商巡禮 (Building Materials & Equipment Suppliers 公司特寫專輯) ... 詳情請 <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