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 搜索  < 檔案  < 快訊 


2018-10-4

漢能日前公佈第三代薄膜太陽能新產品
漢牆採用全球最先進的玻璃基銅銦鎵硒薄膜太陽能技術,兼具安全性與發電性能,是全球首套 “發電牆綠色系統解決方案”。估算其經濟價值,如北京一棟建築物南立面安裝1,000平方米漢牆,日發電量可達到326度,一年的發電量可達11.89萬度,因為屬清潔電力,有助於提升綠色建築的評分,在租金上可以獲得25%-30%的溢價。
     另外,LEED 數據中心顧問 (中國) 委員會日前公佈正式成立,並於台達北京分公司成功舉辦第一次會議。會議對 LEED 數據中心認證體系進行了深入的探討,並對委員會工作開展有了初步部署,未來將可以通過這個平台收集及分享中國數據的真實狀況和需要,優化體系的同時,也將推動行業進行更有社會責任感的設計及營運。





供應商巡禮 (Building Materials & Equipment Suppliers 公司特寫專輯) ... 詳情請 <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