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 搜索  < 檔案  < 快訊 


2018-9-17

上海國際智能建築及家居展觀眾數量創新高
第十二屆上海國際智能建築展覽會(SIBT)作為智能建築技術的行業平台,收穫了參展商和觀眾的好評。本屆展會的焦點之一,是同期舉行的 “中國 (上海) 國際智慧停車展覽會” 及論壇,活動構建了智慧停車與智能建築行業之間的橋樑,並邀來行業專家對智慧停車概念各抒觀點、深刻探討,使聽眾進一步理解智能建築與物聯網技術的融合和發展趨勢。
     本屆展會與上海國際智能家居展覽會 (SSHT) 於9月3日至5日在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同期舉行。兩展共迎來272家參展商與24,835名專業觀眾,展覽面積攀升至23,000平方米,,與去年相比增長了28%。
     法蘭克福展覽 (上海) 有限公司副總經理黃寳琪女士表示:「我非常感謝展會的承辦單位-中國勘察設計協會工程智能設計分會 (CEEDI) 對展會多年來的支持,讓 SIBT 展會成功舉辦,並為眾多智能建築企業和觀眾帶來豐富的行業新知。隨著中國城市化不斷快速推進,市民對智慧停車設施的有著巨大需求,為配位市場需要,展會將聚焦於智慧停車解決方案,構建建築物聯網生態圈,讓與會者緊隨行業的發展步伐。我非常高興看到今年智慧停車的論壇備受重視,參與者踴躍出席,表明我們的努力獲得肯定。我希望 SIBT 展會能繼續帶來新突破,為行業注入新靈感,激發創造力。
     SIBT 由廣州光亞法蘭克福展覽有限公司、上海紅杉會展服務有限公司、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上海浦東分會和中國勘察設計協會工程智能設計分會聯合舉辦。明年展會將於2019年9月3至5日在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舉行。
     同期舉行的 SSHT 將帶來智能建築技術和解決方案,涵蓋建築節能、智慧社區、酒店智能化系統等。展會致力呈獻建築物聯網概念,為建築行業注入動力,讓智能建築由單體的建築走向更群體化、智能化及數字化,最終實現感知建築及認知建築的概念。
     有關 SIBT 及 SSHT 展會詳情,請登陸 www.building.messefrankfurt.com.cn







供應商巡禮 (Building Materials & Equipment Suppliers 公司特寫專輯) ... 詳情請 <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