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 搜索  < 檔案  < 快訊 


2018-9-13

騰訊18億建新總部獲 LEED 綠色建築金級認證
騰訊濱海總部大廈位於深圳南山區濱海大道與白石路交匯處,由美國 NBBJ 建築事務所設計。建築物包括248米高50層的南塔樓和194米高39層的北塔樓。設計將三個連接體穿插在兩棟塔樓之間,即雙塔連接在一起,構造出獨有的垂直辦公綜合體。建築幕牆百分之八十是透明玻璃結構,增加採光度,另大廈最近獲得了中國國家綠色建築二星級和美國 LEED 綠色建築金級認證,代表著綠色建築和節能的最高行業標準。
     另外,深圳燕川社區近兩年生活環境有改善,雖然燕羅街道地理位置相對偏僻,但是現今寶安區乃至深圳市增加發展空間的重要手段。燕羅街道日前已列入深圳市城市更新單元計劃項目共6個,計劃拆除範圍總面積約22公頃,規劃投資總額80億元以上,並且立項建設文體中心。項目用地南臨紅燕路,西靠大華路,用地面積11,646.7平方米,預算投資1億元。



供應商巡禮 (Building Materials & Equipment Suppliers 公司特寫專輯) ... 詳情請 <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