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 < 搜索  < 檔案  < 快訊 


2018-9-13

華衆聯創設計顧問橫琴開業
廣東省第一家聯合香港、澳門、內地建設領域事業人士的三地聯營形式的設計顧問機構——華衆聯創設計顧問 (橫琴) 有限公司,日前在橫琴澳門青年創業谷開業。
     華衆聯創是在橫琴自貿區註冊的工程設計諮詢單位,由上海林同炎李國豪土建工程諮詢有限公司、澳門的柏傑工程顧問有限公司,以及林同炎李國豪工程顧問香港有限公司聯合經營,為廣東全省首家內地與港澳三地合作聯營的設計顧問機構。合作三方擬通過滬港澳三地先進的理念和經驗,共同提升橫琴新區的市政、建築、消防安全、園林景觀建設,以及工程安全和工程質量體系等方面水平。
     華衆聯創以橫琴新區為中心發揮聯營各方的特長和優勢,輻射中國內地各省份、“一帶一路” 沿線國家和地區,以及葡語系國家,志在將香港先進的工程管理制度和工程設計理念引入中國內地,同時輔助中國內地建築企業向海外拓展業務。橫琴新區管委會副主任鄒樺、澳門政策研究和區域發展局副局長吳海恩分別對華衆聯創的開業表示祝賀,並期望該聯營機構在促進粵港澳大灣區融合發展中發揮積極作用。
     香港中聯辦教育科技部處長張巍、澳門中聯辦協調部部長級助理卞濤、澳區全國人大代表劉藝良等,出席開業揭幕儀式。華衆聯創首任董事長李歸華與澳門立法會議員胡祖杰,帶領三地聯營事務所董事會全體董事出席。華衆聯創強調,該公司將綜合聯營三地的工程經驗,具有中葡工程界交流工程諮詢設計服務,以及匯聚香港澳門工程專業人士方面獨特的優勢,致力開拓和把握橫琴工程建設領域和大灣區發展的機遇。





供應商巡禮 (Building Materials & Equipment Suppliers 公司特寫專輯) ... 詳情請 <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