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 搜索  < 檔案  < 快訊 


2018-8-2

Lead 8 獲選北京大興國際機場 (商務大樓) 首席設計師
北京大興國際機場營運商華潤置地委任 Lead 8 為該機場新商務大樓的首席設計師。大興國際機場正在修建中,預計明年完工。為開闢全新航運經濟專區,此項目倡導有目的性地將大興國際機場打造成新世代工作空間,集零售、餐飲與娛樂體驗於一身,為航空公司開拓嶄新營運環境,亦滿足全年預計高達 1 億人次旅客的需要。
     Lead 8 創辦人兼執行董事蔡尚文表示: “新的空港城給人未來城市的感覺。我們未來的工作空間受到新一代不斷變化的生活方式影響,而工作、娛樂和服務界限的模糊則帶來新的機遇。”
     蔡尚文續說:“鑑於現在,尤其是北京對高質量且結合自然環境的工作空間的需求不斷增加,我們希望此項目能為日後的機場發展帶來啟發!"






供應商巡禮 (Building Materials & Equipment Suppliers 公司特寫專輯) ... 詳情請 <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