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 < 搜索  < 檔案  < 快訊 


2018-7-11

車場上蓋建過渡屋每個單位成本約50萬元
運輸及房屋局日前表示,正計劃在荔枝角一個臨時停車場興建上蓋以搭建過渡房屋。建築師學會初步相信技術上可行,可用鋼結構建屋,4至5層高較合適,但估計泊車位會減少20%至25%,估算每個單位成本約50萬元,但較社聯在南昌街的組合屋項目高。社聯在南昌街的組合社會房屋合共有90個單位,每個單位平均成本約40萬元。
     另外,地政總署第二季批出七份住宅項目預售樓花同意書,涉及3,861個住宅單位;另批出一份商業項目預售樓花同意書。住宅項目方面,兩個分別位於沙田、元朗的項目共涉及656個單位,預計明年落成;一個位於筲箕灣、三個位於大埔、一個位於屯門的專案共涉及3,205個單位,預計2020年落成。截至6月底,有待核准的住宅項目預售樓花同意書申請共27份,涉及12,293個單位;有待核准的非住宅項目預售樓花同意書申請則有五份。





供應商巡禮 (Building Materials & Equipment Suppliers 公司特寫專輯) ... 詳情請 <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