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 < 搜索  < 檔案  < 快訊 


2018-7-6

北安政府大樓竣工
工程造價2.7億元的北安政府多功能大樓即將完工,將提供25,000平方米倉儲空間及辦公場地。該大樓位於北安大馬路近永福街,地盤面積近4,400平方米,樓高約五十米,大樓地面層至二樓將作為個別部門的工場及辦公區域,現時部分辦公空間嚴重不足的部門將搬遷至上址。大樓三樓及四樓為停車場設施,五樓以上樓層為倉庫,可提供大面積倉儲空間,分別為不同政府部門使用。
     之前審計報告揭露68個政府部門因缺乏固定的辦公地點,各部門以租賃私人物業方式辦公及用作倉儲,從2004年到2014年的十年間,各部門租賃私人物業作辦公室的裝修費連租金高達50億公帑。政府資料亦顯示,自治部門、行政自治及非自治部門從市場租賃作倉庫用途的不動產,面積超過58,000平方米,以2015年的統計,用於倉儲的每月租金約660萬元,每平方米月租約112元。
     北安政府多功能大樓完工後,約可提供25,000平方米的額外倉儲空間,將可緩解部分政府部門倉儲設施不足的情況,節省近一半的倉儲租金。
 

北安政府多功能大樓完工



供應商巡禮 (Building Materials & Equipment Suppliers 公司特寫專輯) ... 詳情請 <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