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 < 搜索  < 檔案  < 快訊 


2018-6-29

廣州國際照明展觀眾人數創近年新高
廣州國際照明展覽會 (GILE) 於6月9日至12日在廣州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再次成功舉辦,吸引逾165,000名觀眾入場,人數較去年上升5%。本年展會共有2,602家展商到場,展出嶄新的照明和LED產品及解決方案,較去年上升7%;而總展覽面積則佔地共195,000平方米,覆蓋19個展館。同時,本年 GILE 的矚目鉅獻「思索照明 - 思索變格」論壇,也於會場中央的珠江散步道成功舉行。為期三天的論壇請來多位飲譽中外的照明業界權威,分享行業的嶄新概念、技術和設計方向,吸引數千名專業觀眾駐足參與。
     就本年展會的成果,法蘭克福展覽 (上海) 有限公司副總經理黃寳琪女士指出:「照明行業從未如此渴求改變和革新,當此重要時刻,我非常高興 GILE 能再度成為展覽先進創見和新思想的平台。本年蒞臨展會的專業觀眾人數顯著上升,反映整個業界對行業前境充滿希冀、信心十足。目前全球照明行業的大勢所趨,是邁向互聯互通的照明;這種轉變不但可以改善用戶的生活體驗,更勢必帶來整合的契機。展望未來,GILE 將繼續扮演溝通交流的平台,輔助業界孕育這些嶄新靈感、促進未來發展。」
     本年展會的焦點之一,是獲得行業高度評價的「思索照明 - 思索變格」主題論壇。在展會首三天,超過80位權威的中外照明行業精英,分別親蒞會場內的「悟」與「行」主題大會,就業界的未來發展分享灼見。其中,「悟」主題大會從概念和戰略層面,多角度探索了下一世代的照明趨勢;而「行」主題大會則聚焦於實際應用層面,研討業務運作的可行方案。
     三天研討會觸及行業多項關注焦點,其中智慧照明、智慧城市的照明設計、以人為本照明、OLEDs、LED 驅動的小型化和植物照明,都是這兩場精彩的主題大會當中的重點主題。更多關於廣州國際照明展覽會的資料,請瀏覽 www.light.messefrankfurt.com.cn







供應商巡禮 (Building Materials & Equipment Suppliers 公司特寫專輯) ... 詳情請 <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