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 < 搜索  < 檔案  < 快訊 


2018-6-19

武漢周大福金融中心舉行奠基儀式
武漢周大福金融中心位於漢口濱江國際商務區二七段核心地段重要項目,於6月11日舉行奠基儀式暨開工典禮,項目由新世界中國地產有限公司負責開發建設及工程管理。
     武漢周大福金融中心項目總投資約人民幣150億,是新世界集團在全國佈局的第三座周大福金融中心。項目總佔地面積約129,000平方米,總建築面積約668,000平方米,其中辦公建築面積約250,000平方米、商業建築面積約125,000平方米及住宅建築面積約80,000平方米。項目商場部份將由 K11 旗下的品牌營運。
     被喻為 "生命之樹" 的武漢周大福金融中心,以樹之形象體現綠色生態,設計帶有生命力。聯通項目東西兩個地塊以及周邊商務項目的天橋均進行垂直及立體綠化,並以空中步道的方式延伸四方。通過宛如 "樹根" 的天橋,各個建築和地塊實現了相互連接,使城市幹道、地鐵、輕軌、人行道和觀景平臺得以無縫對接,做到人車分流、交通暢通無阻。
     項目景觀設計以城市之花為概念,其中主體建築為一座超高層大樓,平視如豎立的花苞,俯視如即將盛開的花朵,四面玻璃幕牆如同展開的花瓣,象徵著武漢絢爛而富有希望的未來。整體則以水景、樹橋和花卉組成三大軸線,配合下沉式廣場、花園及其他景觀,創造富有活力和吸引力的空間。其中樹橋軸線將金融中心、中央公園和城市濱水陽臺三部分串聯起來,打造出漢口濱江國際商務區和長江經濟帶中具國際級水準的景致。
 


 
"城市之花" 概念圖
 

武漢周大福金融中心效果圖

董事兼行政總裁蘇仲強先生 (左五)、董事兼副行政總裁黃少媚女士 (左六)、董事兼副行政總裁陳禮文先生 (右五) 與嘉賓出席奠基儀式
 
 
 
供應商巡禮 (Building Materials & Equipment Suppliers 公司特寫專輯) ... 詳情請 <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