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 < 搜索  < 檔案  < 快訊 


2018-6-8

太古地產推出黃竹坑全新甲級辦公樓South Island Place
太古地產推出公司與中華汽車有限公司合作發展的黃竹坑首個商業項目South Island Place,是區內今年唯一落成的全新商業項目。
     太古地產辦公樓業務董事 Don Taylor 表示:「South Island Place 是公司在快速冒起的黃竹坑區首座甲級辦公樓項目。除了一流的建築設計和超卓管理外,此新商廈更是港島南區提供樓面面積最大、效能最高的甲級辦公樓之一,滿足尋求靈活空間以融入創新辦公室設計的企業。黃竹坑已由傳統工業區迅速演變為港島嶄新的商業和住宅區,發展一日千里,往返中區皆十分便捷,我們相信 South Island Place 對洞悉這些優勢的企業別具吸引力。」
     South Island Place 樓高28層,總樓面面積約382,500平方呎,坐擁山景及香港仔避風塘海景。大廈除了為三樓租戶設專屬花園,亦特設「空中花園」供所有租戶享用。
     項目鄰近黃竹坑港鐵站,大厦經已平頂,預計於2018年稍後竣工。位於13樓的示範樓層現已開放供預約參觀。

關於 South Island Place
總樓面面積: 約382,500平方呎
樓面面積: 28 層,每層約15,000 平方呎- 20,000 平方呎
大廈特色:   - 三樓租戶專屬的5,600平方呎平台花園
  -  約5,000平方呎「空中花園」供所有租戶享用
  - 137個車位(每個車位均設充電設施),14個電單車車位






(圖片: 太古地產)
 


供應商巡禮 (Building Materials & Equipment Suppliers 公司特寫專輯) ... 詳情請 <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