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 < 搜索  < 檔案  < 快訊 


2018-6-7

新城市廣場4億元打造戲院大樓 MOVIE TOWN
新鴻基地產 (新地) 日前宣佈旗下新城市廣場全新戲院大樓正式命名為 MOVIE TOWN,斥資逾4億港元、設有7間影院並提供逾1,700個座位,為新界區內規模最大的戲院;特別打造全港首間採用 Samsung 最新 Onyx Cinema LED 螢幕及全制式 RealD Cinema 的影院。
     新地租務部總經理林家強表示:MOVIE TOWN 的前置工程已經完成,預計今年暑假正式開業,整個計劃涉資超過港幣4億元,包括重建戲院大樓、設置硬件、引入頂尖電影放映技術,當中約 1,000 萬港元將用作 MOVIE TOWN 推廣宣傳費。新城市廣場整體人流平日達30萬人次,假日達40萬,預計戲院大樓開幕後,整體人流及營業額有望分別上升10%及12%。」
     豐德麗控股有限公司執行董事及行政總裁呂兆泉表示:「我們十分榮幸與新城市廣場合作,帶來新界區最大規模的 MOVIE TOWN,為觀眾提供高水準的娛樂觀影服務。是次更引入全港首間採用 Samsung 最新 Onyx Cinema LED 螢幕及全制式 RealD Cinema 的影院,讓觀眾真正享受 4K 電影帶來的樂趣。」
     建築設計方面,MOVIE TOWN 以時尚生活風格出發,大樓以富現代感的銀白色及充滿活力的橙色為主調,簡約線條勾畫出多個高低不一的菱角,配合通透的落地玻璃,空間感及採光度十足,予人宏偉的觀感;入口處設特大屏幕,播放精彩的電影預告。戲院內同樣貫徹以 emoji 為主要的設計元素,透過改變牆身布色及喇叭的位置,令表情圖案隱藏於牆上,提升戲院的玩味性。而戲院於商場2樓的售票處與戲院大樓連貫,顧客購票後即可從扶手電梯直達戲院大樓,場內同時更設有多部自助售票機。




(圖片: 新鴻基地產)

 

供應商巡禮 (Building Materials & Equipment Suppliers 公司特寫專輯) ... 詳情請 <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