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 搜索  < 檔案  < 快訊 


2018-6-1

2018年中國供熱展觀眾數量突破7萬多名
中國供熱展於2018年5月24日在北京中國國際展覽中心 (新館) 圓滿落幕,規模創歷屆之最。展會由法蘭克福展覽 (上海) 有限公司和北京中裝泰格爾展覽有限公司共同主辦,在為期三天的展會中匯聚1,300家暖通優質品牌,共迎接70,202名專業觀眾 (2017年:61,612名) 蒞臨現場參觀,觀眾數量較上屆增幅高達13.9%。由於往屆展會參展效果顯著,今年除了吸引更多企業參加,不少展商擴大了展臺面積。因此本屆展會總面積高達116,000平方米,較去年提升了8.6%。
     中央政府加速推進冬季供暖期間的煤改清潔能源政策,進一步激發了綠色暖通解決方案的市場需求。為積極回應行業最新發展,本屆中國供熱展首度增設 E5、E6 兩大展館,並以 “煤改清潔能源” 產品為展示主題,全面展示包括節能鍋爐、低氮鍋爐及相關產品等的前沿成果,此舉備受該專區的展商以及專業採購人士的積極肯定。
     除了展會現場展示創新的綠色供熱通風空調解決方案之外,主辦方還根據中國市場度身打造全新專區,以呈獻國際先進技術。位於E1 館的國際展區在本屆展會首度亮相,匯聚來自英國、法國、德國、義大利等海外領軍企業,展示品牌前沿的暖通解決方案。同時,為了滿足市場對於水泵產品的需求增長,本屆展會在 W1 館特設全新水泵專區。除此之外,位於 W2 館的義大利展團,參展企業整體數目較上屆增長超過六成,全面展示義大利在供熱通風空調領域的專業技術與產品。
     下一屆中國供熱展將於2019年5月6至8日等舉行。與中國供熱展同系列的另一展會 ISH Shanghai & CIHE – 上海國際供熱通風空調及舒適家居系統展覽會 (上海供熱展) 將於2018年9月3至5日在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舉辦。欲知更多中國供熱展和上海供熱展的詳情,請登陸 www.ishc-cihe.com 查詢或發送郵件至 info@ishc-cihe.com




 


供應商巡禮 (Building Materials & Equipment Suppliers 公司特寫專輯) ... 詳情請 <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