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 < 搜索  < 檔案  < 快訊 


2018-5-28

「思索.照明-思索.變格」論壇為環球照明業界呈獻行業研討平台
距離第23屆廣州國際照明展開幕尚餘不足一個月,展會各項準備工作已進入最後階段。在快將來臨的6月9至12日,這場照明及 LED行業的旗艦盛事,將於廣州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展館再度舉行,匯聚逾2,600家中外展商,盡攬行業的高端產品、服務及解決方案,為照明業界帶來優越的商貿平台。
     法蘭克福展覽 (上海) 有限公司副總經理黃寳琪女士,喜見展會與行業共同成長,她指出:「感謝業界多年來的支持及信任,使GILE 成為照明業重點的商貿交易平台。為回饋行業,我們希望能多出一分力,因此在本年展會中,大會致力策劃了一系列緊貼市場脈搏同期活動,為與會者帶來更多具前膽性資訊。新創見、新思維對於急速蛻變中照明行業尤其重要,GILE 將繼續與行業攜手同步,成為行業性平台,匯聚業界精英、催生先進意念,激發業者創造嶄新的解決方案,塑造行業的新突破。
     照明行業正處於急速蛻變轉型的時刻,業界對新創見、新思維的渴求持續不斷;為了更好地協助行業發展,本年展會已投放大量資源,精心策劃了一系列別出心裁的同期活動。我們期望 GILE 在成為行業的商貿交易平台之餘,更能超越其中,匯聚業界精英、催生先進意念。我們的目標是為照明行業帶來一場啟迪思維的旅程,務求激發嶄新的解決方案,塑造行業的新突破。」
     為切合本屆展會主題,大會將舉辦為期三天的「思索.照明-思索.變格」論壇。這場研討活動將分成兩大部份-「悟」與「行」主題大會。「悟」主題大會將從概念和戰略層面,分析照明業的脫變;而「行」主題大會則聚焦於實際生產和應用技術,並將分析多個真實業務個案。
     黃女士補充指出:「照明行業正不斷轉型成長、推陳出新;在此大方向下,各式嶄新的產品和設計概念亦應運而生,大大擴展了燈具互聯互通的性能。這鼓勵了整個業界更進一步思考未來的發展動向和新趨勢,將照明業拓展至更廣闊的範疇。我相信每一位與會觀眾,都能在這場深入、廣泛的論壇中發掘嶄新的創見,從中裨益。」
     廣州國際照明展覽會與廣州國際建築電氣技術及智能家居展覽會同期舉行,兩展之母展是「Light + Building – 法蘭克福國際燈光照明及建築物技術與設備展覽會」,該展每兩年在德國法蘭克福舉辦一次。
     除了上述展會,法蘭克福展覽於中國的建築技術及照明展覽系列還包括上海國際智能建築展覽會、泰國國際照明展覽會、上海國際智能家居展覽會和上海國際照明展覽會。公司的建築技術及照明展覽系列亦覆蓋阿根廷、阿聯酋、俄羅斯和印度等市場。
     要取得更多資料,請瀏覽 www.light.messefrankfurt.com.cn







供應商巡禮 (Building Materials & Equipment Suppliers 公司特寫專輯) ... 詳情請 <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