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 搜索  < 檔案  < 快訊 


2018-5-18

中國供熱展於5月22日盛大開幕
ISH China & CIHE – 中國國際供熱通風空調、衛浴及舒適家居系統展覽會 (中國供熱展) 將於2018年5月22至24日在北京中國國際展覽中心(新館)舉行。中國供熱展由法蘭克福展覽 (上海) 有限公司和北京中裝泰格爾展覽有限公司共同主辦,本屆展會將覆蓋共10個展館,總展覽面積達116,000平方米,匯聚逾1,300家來自22個國家及地區的暖通品牌,預計將吸引全球65,000多名專業觀眾參觀。
     中國供熱展首度新增 E5、E6 兩大展館,並以 ”煤改清潔能源” 產品為展示主題,作為壁掛爐、鍋爐及配件的延伸館,面積達10,000平方米。展會覆蓋暖通行業各大類別的創新產品及技術,涉及多個應用領域。隨著中國供熱展在國際暖通行業影響力的持續提升,為滿足更多海外領先品牌開拓中國暖通市場的需求,位於 E1 館的國際展區首次於本屆展會亮相,匯聚來自英國、法國、德國、意大利等的優秀海外企業,呈獻前沿的暖通產品及技術,促進中外技術交流。
     國家展團將帶來世界領先的暖通技術與產品於展會亮相,讓與會者親身體驗海外暖通技術的發展。位於 W2 館的意大利展團,其展品的獨特時尚設計將成為展會一大亮點。與去年同期相比,本屆意大利的參展企業整體數目增長高達65.8%。
     中國供熱展積極響應政府舉措,本屆展會將繼續攜同新華社中國經濟信息社、中國城鎮供熱協會、中國節能協會舉辦 “中國清潔供暖高峰論壇”,邀請政府領導及國內外行業專家,共同探討清潔供暖的未來發展趨勢。
     欲知詳情,請登陸 www.ishc-cihe.com







供應商巡禮 (Building Materials & Equipment Suppliers 公司特寫專輯) ... 詳情請 <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