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 < 搜索  < 檔案  < 快訊 


2018-5-16

45億元建政府數據中心和長沙灣政府辦公大樓
立法會工務小組日前批出約45.3億元興建政府數據中心大樓和長沙灣政府聯用辦公大樓;約6億港元的多項食水供應工程;約9.6億港元的柴灣歌連臣角道興建骨灰安置所與和合石火葬場擴展工程。
     立法會亦同時通過,批出1.4億元興建荃灣青荃橋至灣景花園的單車徑項目。該單車徑全長約2.3公里,途經西鐵荃灣西站,附近提供約200個泊位。發展局表示,共用單車在本質上是單車租賃,只要公司管理好泊位問題,會容許共用單車使用該單車徑。
     興建十一號幹線的可行性研究撥款申請亦獲通過,涉及8,770萬元。運輸及房屋局表示,該可行性研究將探討是否規劃青衣至大嶼山連接路。目標是使新界西北的交通,可直接連接至西九龍一帶,不會影響青衣的交通及適緩元朗屯門一帶經常塞車。



供應商巡禮 (Building Materials & Equipment Suppliers 公司特寫專輯) ... 詳情請 <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