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 < 搜索  < 檔案  < 快訊 


2018-5-16

嘉民集團獲批屯門物流用地
嘉民集團5月3日宣佈透過嘉民香港物流基金,獲香港地政總署以27.5億港元批出一幅位於香港屯門第49區小冷水路的一處物流用地。該用地佔地約340,870平方呎,可建樓面約852,175平方呎。
     嘉民集團大中華區首席執行官夏偉奇先生 (Kristoffer Harvey) 表示:“我們非常高興能夠藉著這個機會,發揮香港物流市場的長期優勢,並擴充物業組合以滿足客戶對香港倉儲物流設施的殷切需求。我們計劃在此建造一個優質的現代物流設施,以配合最新的自動化線和機械技術物流管理。集團現正積極與多名電子商貿及物流客戶就租用這個現代物流項目進行討論。」
     嘉民是物流及工業基金經理及持有者,旗下現有資產組合共提供1,480萬平方呎 (140萬平方米) 的物業空間,估值超過340億港元。有逾200名本地及國際客戶,嘉民在港物業組合的出租率於過去五年一直維持在99%。嘉民集團持有基金20%的股權,而餘下80%則由多名國際資本合作夥伴所持有。


青衣嘉民領達中心  (圖片: 嘉民集團)



供應商巡禮 (Building Materials & Equipment Suppliers 公司特寫專輯) ... 詳情請 <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