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 < 搜索  < 檔案  < 快訊 


2018-5-14

華發新經濟總部大廈350米高將成為珠海最新地標
橫琴新區早前發佈保稅區及洪灣部分土地控規修改批前公告,把區內18幅土地建築物規劃高度大幅撥高。此次土地調整形成包括21幢100米以上、4幢200米以上,以及1幢350米的超高建築群,以順應橫琴、保稅區、洪灣片區一體化改革發展提出的 “城市新中心” 規劃定位。
     其中,規劃最高的華發新經濟總部大廈,位於情侶路西附近、馬騮洲水道北岸,350米是珠海目前規劃最高的的建築物,建成後料將成為珠海最新地標。
     華發新經濟總部大廈與華發研發中心兩幅地塊相連,由華發集團於去年6月以總價為1.39億元人民幣奪得,其樓面地價分別為每平方米1,680元和1,615元。
     按照珠海一體化改革發展規劃,橫琴、保稅區、洪灣片區在未來五至十年內,將從功能板塊化走向空間一體化,規劃形成新中心核心區、十字門商務區一體化的雙核城市中心。
     上述規劃將在馬騮洲水道南北兩岸形成呈 “品字形” 佈局的數十幢100至400米超高層建築,形成珠海新城市中心核心區。同時,沿馬騮洲北岸規劃四公里長、150至300米寬的中央綠穀,打造兩江四岸的世界級城市形象。
     珠海另一個超高建築密集的區域是橫琴金融島,島上規劃有8幢300米或以上超高大樓,包括在建中的橫琴國際金融中心 (337米)、保利總部大廈 (限高300米)、中交匯通 · 橫琴廣場 (300米)、橫琴國際商務中心二期 (300米) 等。


珠海橫琴區



供應商巡禮 (Building Materials & Equipment Suppliers 公司特寫專輯) ... 詳情請 <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