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 搜索  < 檔案  < 快訊 


2018-5-14

國際水上主題樂園 “狂野水世界” 開業
來自澳洲的水上主題樂園狂野水世界於5月1日於海口觀瀾湖新城開幕。項目由廣投集團、觀瀾湖集團聯手澳洲威秀集團打造。水上樂園佔地五萬平方米、擁有30多條國際級滑道,是國際級綜合水上主題樂園,以世界級的高科技動感水上娛樂,呈現嶄新的遊樂體驗。
     海口狂野水世界既有極速滑道,也有家庭娛樂項目。坐落主樓正前方是狂野嬉水基地,設有哇唬、管道滑梯、翻滾巨浪等九條兒童滑道。寶寶狂野天地的洶湧急流和龍捲風暴設有多個激流和轉彎,方便小朋友們體驗競賽的速度與激情。
     樂園最具特色的主打項目黑暗漩渦專為熱愛探險,高達30米的驚險滑道和極速的激流漩渦;或從激發360六層高的塔樓中一躍而下。3,700平方米的造浪池是樂園的另一焦點,配搭高解象度大螢幕上演精彩的現場娛樂。園區中另有急速飛梯、勇闖龍脊峰、大水箭、U 型滑板、龍捲風暴、激流勇進組合、330米長的漂流河等更多採用先進技術的特色項目。海口狂野水世界按照國際化標準管理運行,所有設施均採購自世界級設備製造商加拿大白水公司。





供應商巡禮 (Building Materials & Equipment Suppliers 公司特寫專輯) ... 詳情請 <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