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 < 搜索  < 檔案  < 快訊 


2018-5-14

香港共用居住空間 Weave on Boundary 今年夏季可入住
共用居住空間公司 Weave Co-Living (蓮牽),宣佈其首項物業 Weave on Boundary 現已接受入住申請。這個名為 Unwind 的品牌成立活動讓有興趣成為住客的人士即場瀏覽最新設計效果圖以及360 度虛擬導覽。Weave 共用居住空間將於今年夏季開放入住。
     Weave on Boundary 位於太子界限街36號,離地鐵站僅需一分鐘步程,為年青專業人士提供交通便利、租金相宜及設備完善的共用居住空間。每個房間均設置一張酒店級的睡床、衣櫃、桌椅、抽屜櫃、智能電視、冷暖空調機、確保房間自然光充足的大窗戶以及遮光窗簾。除了 Quad Bedroom 的住客需要兩人共用一浴室外,其餘房間的住客皆可享有配備 rainshower 式淋浴花灑的獨立淋浴間、衛生間及私人冰箱。
     Weave on Boundary 的公共空間設有健身室、廚房、遊戲間、天臺、閱讀室、及每層均設有茶水間。項目為住客提供大量共用空間,還有一間 all-day dining 餐廳亦會同時開業。
     Weave 於活動上亦公佈了品牌合作夥伴,當中包括本地與國際品牌,致力提升住客的生活質素,為住客營造家的感覺。Weave Co-Living 創辦人 Sachin Doshi 表示:“我們很幸運可以與部份準住客見面,並討論他們理想中的共用居住生活。這種對話模式正是我們所著重並鼓勵的,即使在團隊中亦一樣。”
     Weave on Boundary 將於8月開幕,並於7月開放予傳媒及獲選申請人參觀,屆時參觀人士可一覽設施以及各種可出租的房間類型。項目以「租金全包式」收費,若以12個月標準租用期計算,Quad Bedroom月 租為港幣6,900起、Standard En-Suite 月租為港幣9,000起、Premium En-Suite 月租為港幣10,250起。







供應商巡禮 (Building Materials & Equipment Suppliers 公司特寫專輯) ... 詳情請 <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