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 < 搜索  < 檔案  < 快訊 


2018-5-4

PLSG 年度培訓課程剖析現場活動製作和行業發展的國際視點
廣州國際專業燈光、音響展覽會將於本月展會期間舉辦一系列頂級行業研討會,以吸引行業人才參與。其中,以 “製作音樂節的藍本” 和 “Dante 數字音頻傳輸三級證書課程──廣州站” 為主題的 PLSG 年度培訓課程備受業界期待。
     該課程將圍繞如何制定現場活動製作的最佳實踐,內容涵蓋規劃和組織音樂節、項目管理、社交媒體推廣、風險和安全評估、音頻錄製和製作、AoIP 部署、視覺設計等方面的技術應用,以及舞檯燈光與相關設置解決方案。
     中國的大型音樂活動數量增長迅猛 (2017年為269個,同比增長33.8%) 。因此,中國的娛樂行業人士對進一步提升活動策劃技巧和技術標準的需求與日俱長,以市場為導向審視活動計劃和製作的標準至關重要。
     活動安全聯盟亞太區業務發展總監陳人立先生認同現場活動製作的重要性,認為這是中國未來發展趨勢之一:「廣州國際專業燈光、音響展覽會在提供硬件設備和技術解決方案等方面均處於先導地位,對中國音樂節籌組人士而言是很好的參考。同時,它更是廣大的交流平台,為眾多設備製造商和供應商與音樂節的製作者和組織者搭建起互聯互通的橋樑。」
     課程將概述 IP 工具包提供的各種工具,以及如何更輕鬆地實現現場聲音的分配和控制。
     2018廣州國際專業燈光、音響展覽會將於5月10至13日在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展館A區舉行,13萬平方米的展會現場薈萃13大主題展廳和 Y- 通道展區,預計將吸引1,300名參展商和超過75,000名參觀者。詳情請瀏覽 www.prolightsound-guangzhou.com.cn





供應商巡禮 (Building Materials & Equipment Suppliers 公司特寫專輯) ... 詳情請 <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