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 < 搜索  < 檔案  < 快訊 


2018-4-24

文化生活概念戲院 MOViE MOViE Cityplaza 開幕
太古城中心繼20間新商舖自2017年起相繼開業,商場將於2018年再引入逾10間新食店及商舖,香港首家文化生活概念戲院 MOViE MOViE Cityplaza 開幕,太古城中心亦推出全新的創業培育計劃 Maker House,協助本地初創企業發展。
     MOViE MOViE Cityplaza 是香港全新概念電影院,提供七間影廳,所有影廳均配備先進技術及音響設備,以及格調高雅的設計。而提供270個座位的 MOViEMAXX 影廳更是亞洲首間引入 Barco 旗艦級高對比度 4K  鐳射放映機的影院,並配合 AuroMax 3D 音響系統。電影院亦設有14座貴賓影廳 MM MOMENTS、以及 House by Kubrick 多功能空間,不但提供精品咖啡,亦可舉辦電影節、首映禮及文化展覽等活動。
     商場2018年的另一亮點,是將於五月啟動全新創業培育計劃 Maker House。此項為期六個月的計劃與香港青年協會合辦,揀選出三家從事可持續發展相關業務的本地初創企業,將獲得在太古城中心營運的機會。太古城中心團隊會為這三家企業就營運模式及市場推廣提供建議。首間進駐的企業是本地生活及家品品牌 Pomaru,將於五月起在太古城中心開設期間限定店。
     太古城中心總經理陳綺蓮表示:「我們對於開展 Maker House 計劃感到十分欣喜。這是太古地產2030可持續發展策略中,其中一項公司期望實踐的目標,讓我們透過培育青年創業家並協助這班未來的合作夥伴起步,同時在社區發揮協同效應。我深信他們定必會為太古城中心注入新穎有趣的元素,強化商場以時尚生活主導的發展方向。」
     太古城中心樓高六層,座落港鐵太古站上蓋,商場總面積約111萬平方呎(約10.3萬平方米),逾170家商戶、特色食肆、影院及室內溜冰場,提供超過800個地庫泊車位。
 

文化生活概念戲院 MOViE MOViE Cityplaza





 
 

供應商巡禮 (Building Materials & Equipment Suppliers 公司特寫專輯) ... 詳情請 <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