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 < 搜索  < 檔案  < 快訊 


2018-4-11

"思索 · 照明 思索 · 變格" 主題論壇廣邀照明業界精英,分享真知灼見
全球照明和 LED 行業正翹首以待,準備再次聚首中國,參加年度照明盛事 GILE 廣州國際照明展覽會。每年盛夏,一眾業界代表都會雲集華南,在探索行業最新資訊、爭取業務訂單之餘,更會互相交流創新思維,務求引領各種照明技術和設計突破至新的領域。第23屆廣州照明展亦不例外,展會將於2018年6月9至12日在廣州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展館盛大舉行,並已獲超過2,600家中外企業確認蒞臨參展。在行業的熱烈支持下,本屆展會的整體規模勢必更上層樓。
     近年來,GILE 廣州照明展已超越單純的展臺展示和產品陳列,更進一步致力於籌備極具前瞻性的同期活動和研討會,為照明業帶來最先進、最精彩奪目的行業新知。為使本屆大會的論壇主題 “思索 . 照明 思索 . 變格” 更臻完備,主辦單位早前已發起分享活動,廣邀業界精英就行業發展抒發見解。
     廣州光亞法蘭克福展覽有限公司總經理胡忠順先生分享對本屆展會論壇的期望,他指出:“我們很高興能向業界呈獻 ‘思索 . 照明 思索 . 變格’ 論壇,也很榮幸得到行業這麼熱烈、迅速的回應。在今年論壇活動上,我們希望通過邀請照明行業精英蒞臨分享創見和想法,啟迪觀眾的思考、鼓勵他們擁抱新時代的轉變。同時,也希望業界同仁能更進一步,在挑戰中發掘商機、在傳統和新領域上都獲得成功。”
     為使即將來臨的論壇更貼合行業所需,大會鼓勵一眾展商、專業觀眾及照明業界代表,踴躍分享他們對行業現狀和未來趨勢的觀點。相關意見將用於籌備論壇內容,帶來最高水準的對話機遇。
     就照明行業面臨的這些重大的轉變,胡先生補充指出:“智慧城市和智慧建築的概念,日益重視應用資料分析,這對照明行業的發展帶來了革命性的轉變;我們當然樂於目睹這些革新為行業帶來的新動力和可能性。我們將再接再厲、不懈耕耘,務求將展會發展成能輔助業界開拓業務版圖的平臺,協助行業拓展商機,同時探索照明業的創新發展。”
     要取得更多關於廣州國際照明展覽會的資料,請流覽 www.light.messefrankfurt.com.cn 







Online and Offline year round advertising package from
HK$2,300 per month <click here> for det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