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 搜索  < 檔案  < 快訊 


2018-3-9

煤改氣市場潛力龐大,中國供熱展積極推進清潔供暖
ISH China & CIHE – 中國國際供熱通風空調、衛浴及舒適家居系統展覽會 (中國供熱展) 將於2018年5月22至24日在北京中國國際展覽中心(新館)舉行。超過98%的展位已獲預定,為滿足更多企業的參展需求,同時響應國家進一步拓展煤改清潔能源的政策,本屆展會將新增 E5 和 E6 兩大展館,大力推廣清潔能源供熱產品與技術。
     近年來,空氣污染導致的霧霾嚴重影響民眾的生活,空氣質量管理備受各方重視。針對採暖季的污染問題,中國持續推進煤改清潔能源的應用,同時鼓勵天然氣鍋爐的「低氮」改造,減少氮氧化物的排放量。在促進鍋爐氮氧化物減排的過程中,鍋爐改造技術的革新已然更上一層樓,低氮技術、冷凝技術等眾多新技術及相關新產品憑借安全環保、高效節能的特點成為鍋爐改造主力軍。此外,工信部更是制定了《高效節能環保工業鍋爐產業化實施方案》,提出到2020年底,高效節能環保工業鍋爐市場佔有率將達60%以上,累計推廣高效節能環保工業鍋爐100萬蒸噸。
     作為亞洲最大的暖通行業展覽會,中國供熱展以引進創新技術及滿足市場需求為根本出發點,覆蓋暖通行業各類產品範圍,不斷在規模、參展商及專業觀眾數量上獲得突破,持續提升展會在暖通行業的影響力,創造更多交流與商機,構建更專業的行業與商貿平臺。
     2018年展會將覆蓋共10個展館,總展覽面積達116,000平方米,再次刷新紀錄。來自22個國家及地區的近1,300家全球優質暖通品牌將會參展,預計將吸引來自43個國家及地區的65,000多名專業觀眾蒞臨參觀。
     ISH China & CIHE展覽會由法蘭克福展覽(上海)有限公司和北京中裝泰格爾展覽有限公司共同主辦,詳情請登陸 www.ishc-cihe.com







Building Materials & Equipment Suppliers 公司特輯 <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