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 < 搜索  < 檔案  < 快訊 


2018-3-9

在建中項目407米高春之眼將成雲南最高
由俊發集團發展的春之眼項目, 主塔建築高度407米、副塔高308米及8層群樓組成。項目地處高原地震帶,設計抗震達八級、地震分組為第三組地區,並邀請全球最高建築迪拜哈利法塔的設計團隊 SOM 作主塔設計,副塔邀請了台灣101大廈設計團隊李祖原主創設計。於2017年7月,順利通過北京超高層項目抗震超限審查,開始進入實施建設階段,預期2019年底開業。
     昆明日前公佈《關於加強城市空間管控和特色風貌塑造的指導意見》,提出將構建高低錯落的城市天際線景觀,並對城市各區域的製高點進行了規定。目前,昆明汎亞國際金融大廈以307米的主體高度成為昆明最高樓,排名第二的是同德昆明廣場269米高的寫字樓,第三是220米高度的昆鋼科技大廈。
     該規定在滇池流域地區,在符合昆明長水國際機場淨空保護區域控制要求的前提下,東風廣場製高點控制在400米左右,巫家壩制高點控制在450—600米,呈貢區製高點控制在300米左右,主城其他片區的中心標誌性區域控制在200米左右,昆陽、晉城片區一般建築不超過100米。




Building Materials & Equipment Suppliers 公司特輯 <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