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 < 搜索  < 檔案  < 快訊 


2018-3-1

廣州珠江兩岸將成世界級濱水區

日前廣州市常務會議通過《珠江景觀帶重點區段 (三個十公里) 城市設計與景觀詳細規劃導則》,珠江前航道白鵝潭三江口至南海神廟的30公里核心段開展城市設計並提出景觀詳細規劃導則,指導珠江核心段沿岸的規劃建設。
     該項工作是《廣州市城市總體規劃 (2017-2035) 》中廣州總體城市設計專項的重要組成部分。“中十公里” 以大都市文化魅力和創新集聚特色的嶺南水岸。“東十公里” 以生態低碳與開放的現代化港城。“西十公里” 以中西合璧為特點。構建行間見綠、開放疏朗、生態宜人的濱江生態開放綠帶,沿岸規劃建設100~200米寬度的濱江綠帶,濱江規劃綠地增加約40%,保留珠江兩岸更多寬闊綠地,提升濱江生態走廊功能。





Building Materials & Equipment Suppliers 公司特輯 <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