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 < 搜索  < 檔案  < 快訊 


2018-2-1

西九管理局籌備演藝綜合劇場主上蓋建築工程招標
西九管理局行政總裁栢志高於1月3日向董事局匯報,戲曲中心的工程已大致完成,現正全速推展,為2018年年底落成開幕作準備。戲曲中心獨特的弧形外牆和鋪設的「銀葉片」,晚上在燈光映照下,投射出別具藝術風格的光影。M+ 大樓正日漸攀升,並在橫向板樓及縱向大樓結構安裝預製外牆組件,以及其他建築飾面。
     藝術公園項目方面,第一期工程範圍已種植約750棵樹及數千棵灌木,其毗連的海濱長廊亦即將開放。自由空間的工程已大致完成,現正集中內部裝修工程,預計明年初落成。
     栢志高先生欣然宣佈西九文化區綜合地庫第三階段建造工程的撥款已於2018年1月5日獲立法會財務委員會批准。管理局將在未來數星期著手籌備演藝綜合劇場主上蓋建築工程的合約招標。


戲曲中心 (圖片: 西九文化區管理局)



香港建築雜誌 (BUILDING JOURNAL) 綫上綫下全年廣告宣傳套餐每月只需港幣2,300元 <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