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 搜索  < 檔案  < 快訊 


2018-1-19

新世界中國地產攜手深圳羅湖區政府打造口岸經濟帶
新世界中國地產有限公司參加了日前由深圳市羅湖區人民政府主辦的 “深圳市消費創新發展大會”。在會上新世界中國地產董事兼副行政總裁黃少媚代表公司與羅湖區政府簽署了《文錦渡口岸經濟帶戰略合作協定》,以打造 “口岸經濟帶” 專案為基礎、該區域城市更新專案和周邊片區改造為延伸,共同為羅湖建設國際消費中心、發展總部經濟、促進商貿金融、提升城市建設和管理水準創造更好的條件,與羅湖區政府在 “口岸經濟帶” 城市更新改造領域及招商引資方面開展深度合作,建立長期穩定的戰略合作關係。
     新世界中國與羅湖區人民政府將積極推進 “口岸經濟帶” 招商引資,吸引企業落戶,以配合羅湖區產業提升。新世界中國一直對大灣區的發展前景充滿信心,於2016年8月奪得深圳市前海中心金融商務區桂灣片區商業地塊,銳意打造國際化金融及商業綜合體;同年12月亦取得前海太子灣四塊優質土地,並與招商局蛇口工業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攜手開發,以超甲級商務配置構築未來全球灣區城市的框架。
     新世界中國地產董事兼副行政總裁黃少媚於會後表示:“新世界中國地產看好羅湖區建設國際消費中心的前景,公司希望通過文錦渡片區改造、共同建設口岸經濟帶來助力羅湖產業升級,我們會將自己多年積累的開發運營經驗在羅湖傾力呈獻。”
     黃少媚表示,新世界中國地產將把握粵港澳大灣區發展機遇,充分利用自身優勢及資源,攜手羅湖政府打造文錦渡口岸經濟帶,建設國際消費中心及打造涵蓋智慧、文化、科技、口岸經濟的四大片區。而公司更會秉承 The Artisanal Movement 工匠精神,專注優質物業發展及運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