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 < 搜索  < 檔案  < 快訊 


2018-1-9

K11 Atelier 辦公大樓落成啟用
新世界發展位於尖沙咀的 K11 Atelier 落成啟用。K11 Atelier 屬 Victoria Dockside 的甲級商廈,提供出租寫字樓總面積達435,156平方呎,佔整座綜合用途物業的15層。
     K11 Atelier 辦公大樓,由日本室內設計公司 Simplicity 及國際知名建築師事務所 KPF 與主新世界联手合作。項目已取得各項綠色建築標準認證,包括美國領先能源與環境設計 (LEED) 鉑金級及香港綠建環評 (BEAM Plus) 的預認證。
     據報道,香港的K11 Atelier 辦公大樓是全球首座以 K11 為品牌的甲級商廈,未來數年將擴展至北京、天津、上海、寧波、武漢、廣州及深圳等城市,而 Victoria Dockside 總樓面面積達300萬平方呎,預計於2019年全面落成啟用,其中的香港瑰麗酒店及瑰麗府邸預計於2018年開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