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 < 搜索  < 檔案  < 快訊 


2017-12-15

PTAH-Box 建築地盤人力管理平臺全面提升工地管理效率
PTAH-Box 特色
由建維系統有限公司硏發成功,並順利推出市場的 PTAH-Box 建築地盤人力管理平臺,全面提高工地人力管理效率。PTAH-Box 的創新性設計包含下列重點:
-  採用穀歌深度學習技術 (Google Deep Learning) 開發的最先進面部識別軟件
-  堅固且智慧型設計的硬體,可以在線或離線模式下運作
-  高度安全性及移動性,可使用於地盤的任何位置
-  有效運作於光線不足和任何惡劣的環境
-  採用雲端儲存資料,配合手機及電腦程式,大大提高使用效率
-  易於安裝,並無需任何特別設備配合
-  適合所有大中小型的建築工地
-  PTAH-Box 建築地盤人力管理平臺,提供全新及方便的人力管理系統
 

型建香港 bSHK
第三屆國際 BIM 大獎賽暨高峰論壇
建維系統應型建香港邀請,以參展商身份參與了本年度的國際 BIM 大獎賽暨高峰論壇。活動於2017年11月21日 (星期二) 假旺角帝京酒店舉行,超過300名來自世界各地的 BIM 及建築界的精英出席。當日各持份者都對產品作出評價及讚賞 !
 


 
建維系統有限公司
創始人鮑漢維,由2013至2015年是建造業工人註冊系統 (CWRS) 項目資訊科技負責人,系統是由建造業議會 (CIC) 發起的一個重大項目。鮑先生於2016年創立建維系統有限公司,並從事研發與建築業相關的解決方案及應用程式,促進建造業利用資訊科技,全面提高工作效率及簡化流程。建維與香港的建造行業緊密合作,並與本地各建築工人協會,各持份者建立了強而有力的溝通方法及管道。
 
公司更由一群年輕而充滿活力的資訊科技人才組成,團隊充分瞭解本地的建築行業。有見香港建築成本不斷高漲, PTAH-Box 建築地盤人力管理平臺是藉其先進創新的科技應用,為建造業提供高效率及有效減省出勤記錄程式的方案。
 
如欲進一步瞭解 PTAH-Box 的應用,請聯繫:
建維系統有限公司
電話: (852) 2813 9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