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 < 搜索  < 檔案  < 快訊 


2017-11-3

廣投集團副總裁楊冬野先生一行蒞臨同力德公司調研
廣投集團副總裁楊冬野先生早前(2017年7月20日)蒞臨同力德惠州鋁模板生產基地作調研指導工作;戰略投資部副總經理王乃先生;廣投銀海鋁副總經理胡雷冰先生、企業發展與品牌部副經理王關志先生隨同一起調研。 
     在公司董事長曹英純先生、總經理瞿雷先生及經營班子的陪同下參觀了鋁模板科研樓;設計研發中心;鋁模板拼裝場地;港、澳、台、歐美樣板房及生產車間,同時在多媒體會議中心觀看了公司的宣傳視頻,詳細瞭解了公司市場情況。隨後,在公司一樓會議室召開了高層領導集體會議。
     座談會上,公司董事長曹英純先生為楊冬野先生一行介紹了目前公司概況和近期總體經營情況,總經理瞿雷先生及其他經營班子成員專門介紹了公司下一步的重點工作以及未來發展願景、技術核心及重點工程進展情況。
     楊冬野先生充分肯定了同力德公司所取得的成績,並表示在當前國家宣導節能環保的大背景下,鋁模板產品是實現建築產業工業化的重要手段,同力德的技術、服務優勢是在市場競爭取得領先的核心競爭力。廣投集團作為廣西排名第一的中國五百強企業,鋁產業是一個重要的板塊,目前旗下廣投銀海鋁公司在國內鋁行業排名前五位,廣投集團與同力德雙方的合作對鋁產業鏈向下游延伸具有重要意義。
 
產融結合,雙輪驅動
楊冬野介紹了集團公司鋁產業二次創業的中長期戰略,“產融結合,雙輪驅動” 的創新戰略和打造千億元鋁產業的發展目標。集團公司鋁板塊經過多年發展,積極實踐混合所有制、輕資產運營供給側改革、品牌聯盟,逐漸形成了從鋁土礦、鋁加工到鋁產品貿易和服務的全產業鏈佈局,邁入中國鋁業百強第5位;其中集團旗下江西撫州和廣西田陽工業園基地與同力德合作正是集團所支援且密切關注的,這是廣投集團品牌聯盟戰略邁出的堅實步伐,是銀海鋁和同力德緊密合作的重要舉措,是同力德和江西廣銀共同發展的良好開端,是同力德加快發展的又一實際行動,我們期待著同力德鋁模板的加速發展,為未來擴大江西撫州生產基地和廣西田陽工業園基地規模打一漂亮仗、為集團鋁加工產業鏈向高附加值方向全面拓展。促進鋁資源優勢轉化為產業優勢、經濟優勢。
 
 
江西撫州工業園
江西廣銀鋁業有限公司自 2011年12月26日開工建設,至2015年1月已達到設計生產條件。截止
2016年2月29日,江西廣銀資產總額達74224.65萬元,累計完成固定資產投資61534.07萬元,
其中主體工程及相關配套設施設備已建設安裝完成,共投入41085.86萬元,土地等無形資產投
入20448.21萬元
 
廣西田陽工業園
廣西廣銀鋁業有限公司田陽分公司自 2011年1月27日開工建設,至2013年1月已達到設計生產
條件。截止2016年2月29日,田陽分公司資產總額達72000萬元,累計完成固定資產投資
58776.7萬元, 其中主體工程及相關配套設施設備已建設安裝完成,共投入39309.22萬元,土地
等無形資產投入19467.48萬元。

(資料來源: 同力德公司)
 



廣西投資集團有限公司成立於1988年6月,是廣西壯族自治區重要的投融資主體和國有資產經營實體,肩負著參與廣西重點項目建設、培育發展資源優勢產業、壯大國有資本、創造價值、服務社會、成就員工的光榮使命。
     集團註冊資本66.79億元,截至2016年年末,資產總額達3111.62億元,擁有參控股企業179家,員工23000多人。2016年實現營業收入1169.86億元,利潤24.41億元,是廣西首家營業收入超千億元企業。集團連續9年入圍中國企業500強,2016年排名中國企業500強第166位,擁有雙AAA級信用評級。
     集團按 “總部-平臺-企業” 三級管控模式,著力打造金融、能源、鋁業、醫藥醫療健康、文化旅遊、國際業務六大業務板塊。集團堅持穩中求進的工作總基調,用“產、融、投”協同發展戰略引領集團發展新常態,實施集團創新驅動、開放帶動、綠色發展戰略,做好“改革、發展、穩定”的文章,通過國有資本撬動、引領社會資本支援廣西經濟建設,不斷提升廣投集團對廣西經濟社會發展的貢獻力、支撐力。



同力德前台集體合影,(中) 廣投集團副總裁楊冬野;(右一) 深圳同力德公司董事長曹英純;(左一) 廣西銀海鋁副總經胡雷冰;(左二) 廣投同力德總經理瞿雷。
 


深圳同力德公司董事長曹英純先生陪同廣投集團副總裁楊冬野-行參觀測試中心並分享公司模板系統結構。